我讨厌“日记”
作业,作业,作业……怎么又是作业,我的脑袋都快爆炸了。我做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还要做妈妈的作业。做不完,作业就堆成山。
我就像一个为地主担柴的人,柴就是作业,挑掉一些就少一些,我挑啊挑网 ,挑得气喘吁吁,腰酸背疼,可没办法,只好挑。
我挑完了自己家的柴,又要帮地主去挑柴,我挑完了一担柴,无情的地主就又给我加一担柴,直挑到月明人静、精疲力尽的时候,我才能去休息。
我真希望妈妈能少给我一些作业,星期天能让我出去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去领略一下大自然的美景,去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我讨厌作业——那堆积如山的作业。我不希望每天都被作业围绕着,因此,我向家长和老师大声呼吁:“少给我们点作业,让我们去多看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多来安排一下自己的课余生活,让镜头留下美好的回忆吧!”
我讨厌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