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兔的我今年11岁了。有着一张瓜子脸,楚楚动人;短发及颈,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我的眉毛有一点像八字眉,妈妈都这是我脸上唯一的缺点。一对水灵灵的眼睛犹如一个桃核,微笑起来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打好爸妈视我如珍宝,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所以我动不动就以哭鼻子来威胁他们。但我从进入一年级开始就变了。
4岁那年,因为我要买一个洋娃娃,在大街上又是哭又是闹,妈妈被我的这一招又打败了。一边买玩具,一边唠叨说:“我的小祖宗,哎,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改掉这倔脾气。”
快要上小学了,可愁煞我妈妈啦!8岁时,我上了小学,妈妈再三叮嘱我:不要哭听见吗?如果你哭了就会被别人看扁了,如果是受伤了,那没关系,但记住一定要坚强。这几句话总是留在我心中,至今还没忘。三年后,我变成了一个优秀少先队员,从那个难忘的一年级开学时我变得坚强了,碰到一点点困难我会用那个机智的脑袋去解决,不再用那个“爱哭小孩”的称号。
我经过了自己的努力改变了自己的坏习惯。但如果爸妈为我劳累到生病时,我又会忍不住哭了。
早晨5点,我发现爸爸妈妈不见,我很着急,匆匆忙忙地下楼,发现了一张纸条:我去医院了,你先吃早饭,回来我给你买溜冰鞋。我一下就痛哭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