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布娃娃。它是外婆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它。
布娃娃有一头带卷儿的金黄色的长发,一看就是个外国小姑娘。我总爱给它梳两条羊角辫。它的脸上嵌着一对天蓝色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真漂亮。用于轻轻一触它的睫毛,洋娃娃就调皮地眨眨眼睛,真逗。它的小鼻子微微向上翘起,红红的小嘴半张着,非常可爱。
布娃娃穿着白底碎花的背带裤,上衣领子是用一块鹅黄色的绒布做成的,显得很天真。它的胳膊和腿能够灵活转动,做出各种姿态。 每天早上我总把布娃娃摆成坐姿,脑袋稍稍歪着,好像在向人招手。我放学一回家,就看见布娃娃张着小嘴向我招手,好像在迎接我。我真高兴。每当我没考好的时候,布娃娃好像说;"别泄气,要努力。”每当我取得了好成绩,布娃娃好像说:"祝贺你,别骄傲。”每当我一个人在家,感到孤独的时候,布娃娃好像在说:"没关系,还有我呢."
我真喜欢这个亲密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