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片属于我的“慰”蓝的天空下,有着自己的梦想,有着自己的快乐,有着自己的悲伤,有着自己的苦恼与解开苦恼的喜悦。。。。。。
让他人快乐,是我快乐的源泉;让他人痛苦,是我痛苦的海洋;让他人绝望,是我伤心的泪泉。。。。。。
让他人快乐,也是我做人之本;让他人痛苦,也是我痛苦的泪水;让他人绝望,也是我岁月的伤痕。。。。。。
在不久的将来;我会打造一片属于我的那片“慰”蓝的天空,明日的成就在于今日的积攒,明日的辉煌,在于今日的痛苦与绝望。。。。。。
用知识开创蓝天,用能力打造幸福,用快乐开创世界,用乐观的心态去战胜一个个的困难与挫折。。。。。。
让我们努力学习,努力拼搏,努力战胜自己,取得耀眼的光芒为自己的人生洒下最辉煌的一笔,努力开创那片属于自己那“慰”蓝的天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