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是我们每个人一生中最纯真、最美好的时光。它是一个缤纷的梦,一个美好的童话,带着欢歌,带着笑语,徜徉在明媚的春天里,它是一首动听而奔放的歌谣,载着希望,载着梦想,飞向未来的天际。
从呱呱落地,童话开始,至步入初中,是不是沉浸在美好的童话公主梦之中的我,就要走出童话,成为一个肩负重任的初中生呢?——题记
六一,相信每一个人都不陌生,匆匆复匆匆,倏然间,我已走过11个年头,暮然回首,12个六一,如12个难以磨灭的星星点点,再我的记忆深处,散发着点点光芒。
5月27日,我们提前迎来了这个特殊的六一,迎来了人生当中的最后一个六 一,啊,人在一辈子能过几个六一?我有幸被选为这次六一的主持人,当我听见这个消息,我先是惊喜,后来很...很...呃,反正就是有一种特别欣慰的感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我暗暗地告诉自己,我一定行,我一定会好好表现,一定会让这次六一成为我脑海里最闪亮的一个星!
六一结束了,我自我感觉良好(像不像杨利伟叔叔从飞船上下来说的一句话?!(*^__^*) 嘻嘻……)就是表情生硬了一点儿,嘻嘻,现在想起来真有点儿后悔!六一,或许以后六一这个节日就与我无关了,过完了最后一次六一,有一种高大的感觉,呵呵,因为我长大了,我不再是儿童,而是一名少年,一名被共青团徽呼唤着的少年。说真的,在小学里挺轻松的,但我不知道成为一名中学生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肩上会有如山的作业?意味着一切行为都不受自己控制?意味着...?我不知道它到底意味着什么,但我知道我得认真,得刻苦。
如果把小学生活比喻成充满动感活力的绿色,那么,中学生活一定就像灰色那样,高中,黑色,但,大学,会是一片鲜红亮丽的红色!过完初中、高中,大学就在前方,现在吃一点儿苦又有什么关系呢?(呵呵,虽然现在说这个有一点儿早!)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美好的童话就要告一段落了哦!中学生活的味道或许会有点苦涩,但一定也会有一种棒棒糖般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