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天,王老师说:“天气渐暖可以带水果了。”同学们齐声欢呼:好耶!
今天许多同学带了水果,有:文旦、苹果、金桔、提子、火龙果……各种水果应有尽有。同学们的抢相千姿百态。吕雅婷是唯一一个带文旦的,人说:物以稀为贵,很多同学抢着吃,也许抢着吃才有意思。我也渗和进去,讨了一块吃,她的坐位上挤满了同学给你一小点,给她一小块,渐渐地只剩下一小块了。她挥了挥手,“今天,不发了,因为我要留给自己吃了,明天再说吧!”没拿到的同学无奈地散开了。上次我带了火龙果,有些女生说:“火龙果不好吃,带什么带呀!”我以我的不屑还去她们的不屑,我不理他们,打开袋子,取出汤匙,最后才拿出火龙果。诱人的味道在我嘴边弥漫开来,忍不住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一个火龙果因“无人问津”我一人独吞了。黄榆雅她带了一小袋提子,她同桌一直向她讨,她就是不给,谁叫他俩是冤家。我一问她要,她就抓了一大把给我,凡是女生她都挺客气,小部份男生也获取了一小点。有些人吃东西时,细嚼慢咽很斯文,这可是女生,男生只有一两个吧!大部份男生吃相粗鲁,啃着吃,吃相如饿虎扑食,几个人一直站在垃圾筒旁,吃完了水果,随却就把仔吐进了垃圾箱内。
水果五花八门,抢相千姿百态,吃水果给我们带来不尽是营养,而且还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