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爸爸买了一个桌子和一个凳子,因为我没有地方做作业。我和爸爸把那个桌子和凳子拼了起来,拼好以后我就可以在我的桌子上做作业。桌子的左边是一只戴着围巾的米老鼠,右边是一个正在做作业的米老鼠。桌子上有喜羊羊与灰太狼,还有排好队的音符和乘法,我觉得这个桌子真好。
凳子还没搭起来,躺在地上
骄傲的新桌子
在大山深处,有着一所山村小学。有一天,爱心捐献者们送来一批体育用品,在这些体育用品中藏着一张崭新的桌子,她穿着一件绿的发亮的外衣,在桌子的中间,有着两个漂亮的小抽屉,小抽屉上面镶嵌着一个金色的把手。在阳光的照射下,小把手散发着金子般的亮光。人们把那张桌子抬进了一间墙皮脱落,地面凹凸不平,屋顶破烂,透过屋顶可以看见广阔星空的教室。
夜深人静,月光从屋顶缝隙里透了进来,刚刚照到那张新桌子上,他显得更加光彩照人。这时,新桌子用轻视的眼光看着那些破旧不堪的桌椅,用高傲的口吻对他们说:“看看你们破烂不堪的样子,多丑陋啊!瞧瞧我,多么漂亮,我才不跟你们这些‘破烂哥’玩呢”。
第二天早上,孩子们如潮水般的涌进了教室,他们发现了一张新课桌,女生们看了特别喜欢,用小手去轻轻地摸着,新桌子好是洋洋得意。突然,来了一个身穿黄色上衣的男孩,他走到新桌子前,掏出一把锋利的小刀,在桌子上重重的刻着自己的名字,那张桌子痛苦地呻吟着,哭泣着,非常痛恨那个男孩。这时,那些“破烂哥”走了过来给他擦眼泪,摸摸他,安慰他。这时候新桌子才觉得一开始的时候,委屈了那些旧桌子,非常对不起他们。
从那以后,新桌子和“破烂哥”们成了永不分离的朋友。
东辰学校三年级:快乐每人都有
我的新班级
来到我们的新班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整洁的教室:窗户擦得就像透明得一般;地板上,桌子上一尘不染;黑板被擦的乌黑铮亮;桌子和凳子整整齐齐地摆在眼前。
我的这个新班级就是六一班。我们班一共有二十一个男生,二十二个女生,男女还是比较平均的。我们四十三个人是一个团结友爱,活泼上进的充满活力的集体。
开学第三天,学校让我们去操场上清除杂草。于是,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就带着我们来到了操场,在她的带领下,大家都干的热火朝天。由于草中有很多的刺,有很多同学都被刺伤了,我也不例外,这时,大家都不想干了,可是看到刘老师,她也受了伤,却还在认真地干着,我们突然就充满了力气,也不想休息了,继续努力地干了起来。最后由于大家同心协力,我们终于把草都清理干净了。
看!我的新班级是多么的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