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就和爸爸妈妈起床了,因为我们要参加郑开马拉松比赛。为了参加这个比赛,我们一家人这一段时间坚持每天锻炼,希望今天的比赛我们都能坚持到最后。
我们来到比赛现场,发现这里已经来了很多人,大家举着各式各样的旗子,有的人还在脸上画了画,气氛很是热烈。我也被这热烈的气氛感染,很想快点开始比赛。只听一声枪响,熙熙攘攘的人群冲破起跑线,比赛正式开始了。我和爸爸妈妈也加入了奔跑的人群,郑开马拉松,我们来了!
虽然有点风,可阻挡不了人们的热情,奔跑的人群中不时传来口号声,参加比赛的有不少像我一样大的小朋友,甚至还有比我小的也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奔跑着,宽阔的马路已经被热情的人群占领。
跑了一会儿,我有些累了,可看到我周围的人都在用力的奔跑,我一定要坚持。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走一会儿,跑一会儿,很快到了折返点,哈哈!胜利在望。
返回的路上,大家都有点累了,跑的人少了,走的人多了。确实累呀,我的腿都有些疼了。不过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再累我也要坚持到最后。就这样走走停停,我们终于到了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