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河
我爱家乡的参天大树,我爱家乡高高矗立的楼房,可更爱家乡流水淙淙的河。
这条河绿似翡翠,静如画面。
每当凉风习习的秋天来临时,河面上的波纹就一圈一圈的荡漾开去,周围的柳树、杨树都跟着跳起舞来。没有风时,河面上静静的,一点声音都没有。
在河面上有一种游戏,就是在一个塑料球中,进去一个人,那个人可以用脚或者手脚并用来控制那个球的走动。这个球在阳光的照射下五光十色,十分美丽。虽然那个球很好玩、很刺激,但不结实,存在一定的危险性。
我爱家乡的河。因为每当我走到河边时,就会把所有的烦恼忘掉,流连忘返。还有的时候,会呆呆的望着河面,想入非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