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祖国有许多条河流,这些河流也深受人们的喜爱。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河流,我也不列外,我的家乡在阳店,那里就有我酷爱的河流,它就叫——河坝滩。
河坝滩的水清澈见底,旁边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石头,这些石头五颜六色,河流的正前方是一座座高大的山,通往这条河流的小路也是蜿蜒曲折,小时候每次回到我那可爱的家乡,都忘不了去河坝滩玩。
记得有一次,暑假的时候,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去河坝滩玩,我们在那里追逐打闹,相互击水,那情景更闹得慌,急速的水线向对方射来,水线交射在一起,撞击出点点白珠,腾起,落下“哗哗的撩水声,呀呀的叫喊声”,乱糟糟的响成一片。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冬天,这里的水结了冰,就像一个露天的滑冰场,河流的两边白花花的一片,好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河流旁边的花草树木也开始冬眠了。每当我离开这条河流时,心里总是有一些依依不舍。
这条小河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欢乐,也让我的童年充满乐趣。河坝滩在我心中永不干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