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给大家唠叨唠叨我们班中的重量级人物和我们这个优秀的班集体。我清了清嗓子,“话说,我们班中集中了七位重量级女生人物,她们可了不得了,人送外号――“张三李四”。哎呀,这七位同学可是各有各的特点,就像水果拼盘,那个叫有滋有味。但性格迥异,各不相同。”我一拍桌子,“啪”“她们虽说外号叫张三李四,但绝非班中的“小霸王”。四李,好似班中的姐妹花;张三,搞笑赛过活神仙。这“张三李四”绝非简单人物!
我一合扇子,身体前倾,又说道:“我们班的美名可不是浪得虚名。在他们中间,写作高手那叫一个多;学习达人接二连三,体育健将当仁不让;歌喉赛过林里莺;美术课上齐动手,争当班中小红人!”
“我们班的团队精神也不差,年年的学校体育团体比赛,我们都夺冠。有时在比赛中落后十几分,我们也会迎头赶上。在我们的字典里就没有“放弃”这个词!
我顿了顿,喝了口水,“今天的评说就告一段落,什么?还想听,那敬请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