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猪弟弟作文500字
1、我的小猪“斑斑”(1)
我的小猪“斑斑”
我家养有一头小猪,我给它起名“斑斑”。
它是一头香猪,但我在它身上闻不到一点香味。“斑斑”20多斤,全身黑黑的,皮很硬,大三角形的耳朵,一扇扇的。长长的鼻子,嘴巴大大的,长在鼻子的下面。尾巴一卷卷的,可爱极了。
“斑斑”喜欢吃青菜、玉米粉和糠做的猪食、白米饭等。
你知道“斑斑”最喜欢干嘛吗?哈哈,我告诉你吧,它最喜欢做自己的窝呢!上一次,我和妈妈刚把稻草放到猪栏里,它居然连猪食都不吃就先去做窝了。它先是用鼻子把稻草顶来顶去的,像个工人在敲土,顶完之后,它又在窝里转几转,窝就做好了。
有一次,我拿着猪食放在它面前,它一闻到香味就马上跑过来,一会儿就吃了半盆。后来,我帮它按摩,它可能感觉很舒服,就连东西也不吃了,我不按摩时,它就连叫三声,好象在说:“不要停,不要停,你按摩那么舒服的,我还没享受够呢,如果你不按了,下一次,我就和你没完。”
这就是我的小香猪“斑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