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作文
早上,我突然发现窗外那棵大树上的叶子落光了,寒风中摇摆的树枝上落着一只孤零零的小鸟。我走近一看,原来它的翅膀被小石子打伤了,不能飞了。我的心不禁一阵疼痛。我心想:小鸟是小动物,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怎么可以伤害小动物呢?
再说那只小鸟,自从我走到它身边,它便用惊恐的目光看着我。它几次挣扎着扑腾翅膀,似乎想飞起来,但一次次都失败了。看到这种情形,我轻声说道:“小鸟儿,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放心吧。”小鸟安静了下来,我连忙把它带到屋里。
来到屋里,我找出云南白药,小心翼翼地涂在小鸟的伤口上。我又给小鸟做营养价值很高的鸡蛋米。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小鸟的伤一天天好起来,渐渐地,我和小鸟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小鸟对我百般依恋,我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