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义卖活动五年级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又举行了一次“捐一份早餐费,救助一个失学儿童”的爱心义卖活动。
下午,我们就兴高采烈的把早已准备好的义卖物品摆在了爱心小超市里。随着校长讲话结束,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始抢购。首先,我来到了老师捐书的摊位,这里被围得水泄不通。我踮着脚尖、伸长脖子使劲向里张望,人实在太多了,对于我这个三年级的小个子男生来说,想抢购一本好书实在太难了。我被人群挤来挤去,几乎要被挤扁了,鞋接二连三的被踩掉。就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人群渐渐地散去,我抓住时机一头钻了进去。唉!太让我失望了。由于老师们捐的图书太好了,此时早已被同学们抢购一空。我继续去选购,当我回到我们班的摊位时,发现图书没有我想象中卖得好。于是,大家一起想办法,把剩下的图书每本降价两元处理掉。新的叫卖声引来一拨拨顾客,图书不一会就卖得精光。我们捧着收获来的爱心捐赠,共计415元,由少年军校代表每一位同学,把我们日常积攒的早餐费和零用钱,捐给失学儿童。
爱心义卖活动结束了,虽然同学们个个满头大汗,但是大家都为自己能给失学儿童献出一份爱心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