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生了一起我和谷丽老师“抢笛子事件”。我跟老师大喊大叫,还摔东西,不抄作业……
原来,那天我在上课的时候,总是摆弄手里的笛子,弄得咕噜咕噜直响。就因为这个,老师让我把笛子给王雪萌。可是我一点儿也不愿意,但老师坚持要拿走,于是我们就抢起了笛子。那时我在想:这是我的笛子,我有权利掌管它。所以我才跟老师喊叫起来,还做了很多不好的举动。
现在想想真叫我后悔。回到家里,我不禁想起了一年级的时候。那时,我们每一个人都相处得非常非常友好,在有的同学碰到困难的时候,我们都互相帮助,克服困难。那个时候,谷老师很喜欢我,对我非常好,总带着我们做游戏,如“老鹰捉小鸡”、“打鸡蛋黄”、“跳绳”……可我现在却对老师这样,心里觉得特别羞愧和懊悔。
笛子虽然是我的,但是我不该在课堂上摆弄,更不能干扰了别人;而且老师拿走笛子也是为了让我上课认真听讲,;还有谷老师四年多来一直很喜欢我,总是鼓励我,帮助我,我实在不应该这么对待老师。我想第二天一定向老师道歉,并且以后不再让老师生气,做一名优秀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