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一节体育课上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可改为“玩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想知道吗?”这样一改,可以设置悬念。)
写字课一上完,我们便飞快的往篮球场跑,去上体育课。上课铃声一响,老师走了过了来说:“今天我们玩一个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沾人”(要用单引号),不过在做游戏之前,我们先复习一下上节课教过的动作。”
做完了动作,游戏开始了。我们组先围一个圈,再由我们组排在最后的两位同学石头、剪子、布。胜的人追,输的人跑。第一轮石欢欢被毛鹏程抓住了,石欢欢便马上回头去抓毛鹏程,可正当(加上“毛鹏程”)就要被抓住时(加上“他”)碰了一下李安(这里要有逗号来停顿)这时就由李安代替毛鹏程跑,可李安却没有反应过来,结果被石欢欢抓住了。(加上“正玩得起兴时”)过了一会儿,(可删去。)体育老师让我们回来排队,心想我们还没玩够呢,老师怎么就让我排队,老师可真坏。
这次游戏,虽然没有玩够,但还是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