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西湖优秀写景作文
趁着国庆长假的大好时光,我来到了举世闻名的杭州西湖。
在漆黑的夜i晚,最引人注目的大概就是位于西湖北首的音乐喷泉了。喷射喷泉了,幻光灯将喷泉变得五颜六色,同时又播放出动人的音乐。喷泉犹如几条五彩的水龙,奋力向着深蓝的天空飞去,但最后因体力不支,身体破碎,纷纷落入水中,但这些水龙们并不服输,仍一阵接一阵向空中飞去,似乎在说明着它们不服输的精神——这不就像残奥会上的奥运健儿吗?他们在训练时不怕艰苦,勇敢的拼搏,最终在残奥会上夺得胜利,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那些西湖的建筑——如雷峰夕照、三潭映月、苏堤春晓等等,是那样的美丽、壮观。它们是中国人民耗尽心血、挥尽汗水造出来的。如此之秀美,不正是中国人民汗水和智慧的结晶吗?
美丽的西湖,又让我想起了灭吴大功臣——西施。她来到吴国后,为越国做出的贡献数也数不清——画作战图、修建水道……我们长大后,也要尽力为祖国的发展事业做出贡献。
西湖,它让我明白了人生的哲学。我爱美丽的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