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渐渐地长大了,慢慢地,我也这会了顶嘴。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正在做作业,只见我弓着背,斜着身子,头和本子的距离只有一只拳头这么高。妈妈见此情形,急忙走过来。顿时,妈妈的脸由睛转阴,怒目圆瞪,双手插着腰,“你这孩子,坐没坐相,站没站相,你说你…”妈妈生气地说道。一道题刚刚想出来,被妈妈这么一说,思路给打乱了。唉!妈妈可真烦,急得我直跺脚,就破口大骂道:“走开走开,吵死了!我不做了,傻子!”妈妈听了,一副凶巴巴的样子,说道:“不做就不做!”一把就把我的本子扔了。
我无可奈何地坐着,望着天空,月亮已经西沉,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地,北风呼呼地刮着,仿佛在责怪我,发出怒吼的声音。我惭愧地低下了头,不一会儿,我竞坐着睡着了。
早上已经七点多了,我才惊醒,身上盖着被子,十分暖和。我想:这一定是妈妈拿来给我的,妈妈怕我受凉感冒,就送来了!
我的眼睛湿润了。我下次不应该“出口成脏”了。这是我第一次顶嘴,也是最后一次顶嘴,妈妈你能原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