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们班上了一堂极有乐趣的数学课。
咚、咚、咚一个沉重的脚步声向我们走来,他穿着白色衬衣;带了副眼镜,个子高高的,身材瘦瘦的。
走进教室了,他以他锐利的眼睛向全班同学扫视,几乎有一个同学在动他都能看到,而且是一点点的动。上课规举是,先看表现好不好,然后加分,再讲课,最后出题让我们大家回答。
到老师出题给我们回答的时间了,我们班的刘振宇把手举得老高,老师就请他来回答,不料,刘振宇的回答是老师我要尿尿。就这样,我们全班同学都哄堂大笑。
这堂数学课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