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是一个人才荟萃的班级,是老师们心目中优秀班级的榜样。是任何困难都打不倒的六一班,更是团结一心的六一班。我们班里的知名人士,更是群星荟萃。
我们班大名鼎鼎的“才女”——王舒曼,她在英语、奥数、绘画、体育、作文等方面,都有她的一席之地,像一个全能王,是我们学校的大队长,长得眉清目秀,多才多艺的她有一张漂亮的脸,苗条的身材,显得文质彬彬,好似现实中的林黛玉。
班里有一位迅猛的“跑步高手”——高文杰,学校秋季运动会上时常可以看他敏捷的身影,时而奋力冲刺,时而奋起直追,真是所向披靡,勇猛无敌。
我们是团结向上的六一班。有一次学校举行拔河比赛,我们班同学都踊跃报名,成为了拔河比赛的一分子。到了比赛那天,所有人都奋力向上,一个个备足了劲,随时准备冲锋陷阵,比赛开始了,大家齐心协力,奋力往自己方向拉,可二班也不是等闲之辈,不一会就拖得我们喘不过气来,手也开始发麻,在这紧急关头,后方的李冰卓死死扎住马步,不动分毫,我们大家也鼓起劲来,丝丝拉住绳子不放松,场外拉拉队的呐喊声更是划破了天空。经过我们的坚持不懈,终于扭转了局势,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虽然我们的手都被麻绳划出了一道伤口,可我们还是高兴的手舞足蹈。
是团结打造了六一这个名班,只要共同向着一个目标努力,什么都可以成功,团结是不可战胜的,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打拼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