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朋友一起去双龙洞游玩。
双龙洞位于我市的北面,山路又高又陡,弯弯曲曲的很惊险。刚到洞口,我就感到一阵凉爽。只见四周绿树成荫,高大粗壮,有的甚至要四五个人才能合抱呢!一条清澈的小溪从洞口缓缓流淌,水清凉无比!两边各有一个天然的石龙头,一条是青龙,一条是黄龙,龙身子蜿蜒着伸入洞内。我猜双龙洞的名字就是这么来的吧!洞口有一条暗河,需要乘船才能进去。只是坐船的方式很特别,必须躺在船上,面向石壁,连脚也不能动一下。只要你一抬头,就会擦到鼻子。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洞内。五颜六色的灯光把整个内洞映衬得格外美丽!栩栩如生的“金华火腿”、“老寿星”、“蛇龟大战” ……,让人应接不暇,流连忘返。
双龙洞真不愧是我们金华的一张“旅游名片”,它吸引了五湖四海的朋友前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