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
到了晚上,我正准备睡觉,可听到了哭泣的声音,仔细一听,原来是钢琴在对桌子哭诉呢......
钢琴哭着对桌子说:“555......桌子哥哥,小主人都不喜欢我,她讨厌我,小主人经常对我说‘我一点儿都不喜欢弹琴,弹得手指好累,都是你!要是我当初不学琴多好......’桌子哥哥,是不是我让小主人受累了?”“不是.......”桌子哥哥还没说完,椅子妹妹一脸不屑地对钢琴:“看你长得那么难看,黑乎乎的,又笨又蠢,谁能喜欢你呀,要是我,我也不喜欢你。”“妹妹!够了!”桌子哥哥从来没有对椅子妹妹发过这么大火。“哥哥,你竟然为了这个丑东西对我发火.......”“妹妹,你要知道,钢琴是我们的好朋友,在好朋友遇到困难时,咱们不该嘲笑别人,而是帮助她想办法。”说罢,桌子又对钢琴说:“你不要难过,是小主人太懒了,跟你没有关系。”“儿子,说得好!”书柜妈妈开口了:“钢琴,你别难过了,小主人其实很喜欢你,只是她太懒了,不愿意练琴而已,小主人现在还不知道,做什么事都贵在坚持,我相信,小主人会明白这个道理,到时,小主人就会对你好了。”钢琴听了,对大家说:“谢谢你们,我相信小主人,她一定会坚持学钢琴的!”
听了他们的对话,我惭愧不已,我也明白:做什么事都贵在坚持,还有,好朋友遇到困难,也要努力帮助好朋友。
我一定会坚持学琴,让钢琴,不再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