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复活节。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复活节一些的小知识。
复活节和圣诞节一样,是外来的节日。它是一个西方的重要节日,在每年春分月圆之后第一个星期日。基督徒认为,复活节象征着重生与希望,为纪念耶稣基督于公元30到33年之间被钉死在十字架之后第三天复活的日子。为了纪念这个日子所以今天我们学校让我们来寻找彩蛋。
放蛋地点:小学教学区间的绿化带,朝阳植物园附近绿化带、阳光操场附近绿化带。我们听完了就猛冲的往楼底下跑去带着高兴的心情来到植物园。
在路上我们有的说:“会在哪会在哪?”我们到了植物园左翻右翻就是找不到。突然那边的赵士豪同学大声叫:“快!快你们快来看我找到一个黄色的彩蛋了!我终于找到了,太好了。”因为黄色是可以抽奖拿奖品的,是很幸运的人才能拿到的。再说了我们学校只放了100个蛋现在肯定被他们找光了。突然上课了我们的心情变得羡慕了,应为我们班正真的英雄原来是赵士豪,其他的人都没有收获。
我们的复活节悄悄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