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阳光明媚,景色宜人,户外踏青,美不自胜。趁着大好时光,学校组织我们到常州嬉戏谷。在车上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漫长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我们期盼已久的常州嬉戏谷。它是以动漫为主题的公园。瞧,这里的游客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我真有点迫不及待了。
走进嬉戏谷,我们先来到了“可口可乐快乐工坊”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生产可口可乐的动画片,非常的精彩有趣。玻璃柜里面摆着各种各样的可口可乐的瓶子,真让人惊讶。最后我们还畅饮了正宗的可口可乐,真爽!
老师说:“吃午饭了!”我们来到了休息区,拿出了我自己带的零食,一起分享。大家边吃边聊,多开心哪!
吃过午饭,老师带我们去玩“海盗王号”。我心惊胆战的登上了“海盗王号”。随着船荡得越来越高,我们异口同声的喊起了做操的口号“亲亲体育,抱抱体育······”好刺激哦!
最后我们玩了“魔神天途”“冰剑国度”“么么公主的家”······
转眼间,快乐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常州嬉戏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