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是一种水果,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不喜欢吃的人觉得榴莲太臭了。
榴莲是淡黄色的,像西瓜一样是椭圆形的,身上有刺看上去像一只刺猬。用手去摸感觉好像有几把针插在我的手上,痛极了!剥开皮闻到了股美味的榴莲味,这时,我马上口水直流三千尺。只见里面的果肉是乳白色的,五、六块紧紧地挤在一起,掰一点来吃,果肉是柔软的甜甜的,还有点冷冷的,对我而言真是太好吃了。榴莲的味道让人回味无穷。
我还知道榴莲皮可以放在车上或冰箱,去除臭味,榴莲还可补肝。不过榴莲也有害处,吃太多了,会长温疹。
不过我还是喜欢吃榴莲,因为榴莲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