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有时候真想向你们道歉!
一天晚上,我一直做作业到10:30,因为我太贪玩了,边做作业边玩。可我想改掉的,但总是控制不住。我当时想:玩一会儿没事的,反正时间长着呢。现在我明白了时间像一条小河,永不停息的流淌,流过每个人的身边。一直流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勤劳的人,从“小河“里捞起了无穷的宝藏;懒惰的人,只能捞起后悔和失望!所以,每个人都要珍惜时间。有的人在这时间里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而有的人却只能得到后悔和失望。
还有一次,我粗心把“53”写成“35”被妈妈痛骂了一顿。我当时心想:每个人都会犯错误,犯了这么一点错,没什么的吧?后来我才明白,生活中一点小事,积累起来可能会铸成将来的大事。比如,做医生,如果开药单不小心把一个字写错了,这个字的意思全变了,开错了药,病人吃错了药,后果将不堪设想,可能会导致病人加速病情?中毒死亡?那医生就肯定得做牢……现在我懂了!
爸爸妈妈,我现在真的明白了: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不留半点疏忽,我应该向你们道歉!改正我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