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秋高气爽,我和爸爸一起练习滑滑板。
因为我这是第一次滑滑板,我很害怕,害怕自己摔跤。也非常激动,因为我终于可以像其他孩子那样在滑板上自由地玩耍啦!
我开始练习滑了,我十分胆怯地把左脚踩在滑板上,然后紧紧地抓住爸爸的手,把右脚猛得也踩在了滑板上。我将右脚使劲地摇晃,想让滑板走起来。可是不知怎么的,滑板就像一个淘气的小娃娃,一点也不听我的话,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一步也不肯移动。没过多久,我就坚持不住了,摔了下来。我一次次勇敢地站上去,又一次次跌了下来。滑板又像一个傲慢的小娃娃,仿佛对我说:“放弃了吧?别滑了吧?”那时,我真的有点想放弃,可是想一想,俗话说:如果我们一百次跌倒,那我们就要从一百零一次再重新站起来。是啊,凡事只要努力去做,永不放弃,就一定能办到。想到这里,我鼓足勇气,继续练习下去了。
几次练习过后,滑板终于乖乖地听我的话了,滑板不再嘲笑我了。我也试着松开爸爸的手,自己滑了起来。爸爸夸我说:“你滑的真棒呀!”我心里像抹了蜜糖一样,甜蜜蜜的,开心极了。
这次滑滑板,让我觉得,虽然我并不能自己滑得时间很长,但我已经体会到了滑滑板的乐趣,以后我要多滑滑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