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们一家人吃了饭后,来到世界广场上,哇!真好的天气啊,抬头往天上一看,一架飞机在天上飞过,还有几只小鸟在蓝天里飞翔,还是小朋友在广场上放风筝呢。还有的小朋友在广场上练爵士鼓呢,妈妈说他们可能是在广场上排练吧,往下面一看有好多的车子在马路上来来回回,走着走着,看到小朋友在滑冰,还有的几个小朋友在画沙画呢,正如我所愿了,好久好久没来广场了,也好久好久没画了,结果我选了一个美羊羊,我小心翼翼的把美羊羊画的很漂亮,后来我和爸爸还在广场上跑了几圈,今天在广场玩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有空的时候我还叫爸爸妈妈带我去广场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