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亲戚家拜年。
亲戚家住在海边,所以我和小伙伴吃完午饭就兴冲冲地跑向了大海。
到了海边,我们三个异口同声地说:“大海,我来了!”我望着一望无际的的大海心里很舒畅。再看看海边的岩石,海浪拍打着岩石,激起一朵朵浪花。又看见海面上飞着一只只海鸥,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着。
突然,我看见一个角落头有一堆沙子。因为,海边都是用水泥做的大坝。所以,只有那个角落头有沙子。我们一起爬上了小沙丘。我说:“我们来挖洞吧!我们就当这是我们的营地吧!”他们两个说:“好!”
我们开始分配工作了。我说:“我挖紧急逃生出口,你挖大本营,你挖出口。”说着我们就开工了。我们小心翼翼地挖着,生怕上面的沙子掉下来,把洞给填了。
我们三个挖了三个很深很深的洞,高兴地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