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的时候,外婆一开始就是发烧,外婆就是省钱,害的自己难受。
妈妈以为是小病,就给外婆打掉水,没想到外婆的病越来越重,妈妈觉得不对劲,那时候才带外婆去检查。
检查完以后,让妈妈大吃一惊,外婆的肚子里长了08瘤,这可把我妈妈给急死了,妈妈说:“能不能开刀”医生跟我妈妈说:“不能,因为外婆的身体不好,不能开刀,要不先做5次化疗看看效果。”妈妈连忙说:“好啊!好啊!”
妈妈天天跟我说:“毛毛,你要听话。”外婆这5次化疗效果不错,肿瘤也慢慢小了。
暑假到了,妈妈和我、奶奶、弟弟又回到了老家,可是外婆这几次的情况不太好,因为外婆已经做了11次化疗,这次化疗做过以后,外婆总是发高烧,听妈妈说:“外婆身体越来越差了”
外公天天给外婆增加心里压力,我跟外公说:“外婆毕竟是个病人,你天天在外婆的耳边说,这个要不好,那个药不好,害的外婆心里压力重。”
外婆也是一个省钱的人,天天不吃这的,不吃那的,这件事也不怪外公,外婆也有她的优点,比如:外婆以前没生病的时后很爱劳动。
希望外婆能早日康复、身体健康,希望外婆能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