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黑花猫
我家的黑花猫很可爱很讲卫生,它不会到处大小便,它不会大吵大闹。只有肚子很饿了才会“喵喵喵”的叫,它会像哨兵一样,守卫着我的家园,它会玩乒乓球,会举起两只前脚,作缉,会跟着我们在神台前“拜神”。会躺在我们的身边舒展四肢,悠悠的睡觉,但有有点风声草动,它都会瞪起双眼,拼命的驱赶,它须要驱赶这些老鼠、蟑螂等害虫。它形影不离地和我们和谐共处,它在我们面前会显得百依百顺,我很庆幸与它交上了朋友,但有时候显得很不友好甚至令我哭笑不得或者它的做法我暂时没有理解得透。比如说:它会爬在台子上,用前爪醮些红印油,在爸爸刚写好的单据上,堂而皇之地盖上,梅花形的公章,仿佛单据是它开的。好像只有它盖了公章才有效。更有甚者它竟然将爸爸的一位朋友在街上买回来的一份六合彩报纸,扯在地上揉成一团然后扔掉仿佛向世人宣告:六合彩害人!忽然有一天黑花猫神秘失踪了,我们不知道它是离家出走还是遭坏人绑架了。我们到处找它都找不到,足有一个星期不见它的影子,在这个星期里只要听到邻居的猫的“喵喵”叫声我都会爸爸的脸上读到伤感,在妈妈的脸上读到无奈,在姐姐电话里读到牵挂……
也许苍天有眼,也许是好心人终有好报,一星期后,在我们非常痛苦的时候,黑花猫又奇迹的会到我们身边,与我们形影不离地和谐共处,抚慰我们受伤的心灵。黑花猫我赞美你,你有人类还未具有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