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花猫十分可爱,是妈妈从外婆家抱来的。
花猫有黑白相间的毛,尖尖的耳朵,像绿宝石的眼睛,它的胡须还可以量老鼠洞呢。
花猫走起路来是没有声音的,因为它的脚底有个肉垫,还有一条非常灵活的尾巴。
有一天我看见它在老鼠洞旁一动不动的守着,突然一只老鼠从洞里飞快的跑了出来,花猫也飞快的扑了过去,可惜没抓到。但是它没有放弃,过了一会儿老鼠又跑了出来,花猫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一口就把老鼠咬住了,咬死以后,再慢慢地把它吃掉。
花猫是我家抓老鼠的小能手,我们都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