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宠物是小黄莺,它是一只小鸟,小黄莺有黄色的、毛绒绒的毛,它的嘴是肉色的,叫起来可好听了。
我家的小黄莺喜欢吃有壳的稻谷。小黄莺吃稻谷的时候,总会发出咯吧咯吧的声音,它吃的时候会把壳吐出来,吐得满地都是稻谷壳,有时把口里没吃的稻谷都吐掉了。所以,那段时间总有小麻雀来吃。有一次,我爸爸用碗装了一碗水想让小黄莺自己洗澡,结果,它却当成大便池,爸爸只好把碗拿走了。
我家的小黄莺可聪明了,我们经常打开鸟笼给小黄莺稻谷和水,可它却不愿住在我们家。过了几个星期,小黄莺学会怎么开门了。有一天,小黄莺用自己的嘴打开门,飞走了。
我现在好想知道小黄莺怎么样了,它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