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一行九个人一起去蒋介石的故乡——奉化溪口游玩。
我们首先去了有浙东第一瀑布美称的——千丈岩。走进大门,很远就能听到“哗啦啦”的流水声,寻着水声走去,不一会儿就到了千丈岩的发源地,站在边上俯视——真是深不见底呀。沿着台阶而上,来到了观看千丈岩全景的观景台,此时的千丈岩婉如一条长龙从空中腾空而降,美不胜收。凝视着此情此景脑海中浮现出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告别千丈岩沿着崎岖的山路,欣赏着两旁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来到了“妙不可言,高不可攀”的妙高台。登上妙高台,放眼望去,哇!我被眼前的景色给震憾了,真有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时间过得真快,眨眼间,到了回家的时候,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溪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