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北京之旅作文500字
这个暑假,我和奶奶到家在北京的叔叔家小住了半个月,因为正好赶上婶婶休假,所以婶婶有足够的时间带我们到处转转。
我们去的第一个地方是北京动物园。在这里见到了许多的动物,狮子、河马、骆驼等等,我最喜欢的是企鹅馆的企鹅,它们一个个就像是身穿黑礼服的绅士。
第五天我们去的地方是世界公园。婶婶说,许多国家著名的建筑物在这里都能找到!我们看了埃及的“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巴黎的“埃菲尔铁塔”,美国的“自由女神像”,“金门桥”,“曼哈顿岛”。这里当然不能少了中国的“长城”!婶婶说,没有时间去爬真的长城了,就爬到这个长城上感觉感觉吧!在世界公园里,我们还玩了一些游乐设施。真高兴!
我喜欢北京!喜欢这次的北京之旅!我和婶婶悄悄的约定,等我有时间再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