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十七日的上午,我作为晚报的小记者去了一个美丽地方——泗阳县仙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葡萄园。说到这,不得不说说那儿产的葡萄。
到了那里,我们兴致勃勃地下了车,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色的海洋。接着,我们迫不及待地走进茂密的葡萄园中,正在给葡萄剪枝的爷爷给我们耐心地讲解葡萄的生长情况。他说这儿的葡萄都是无公害的绿色产品,为什么说是无公害的呢? 因为葡萄都是被专门的纸袋套起来的,农药喷不到果实上,虫子也咬不到果实。仙园葡萄园是一个景色优美、喜迎丰收的世外桃源,也是一个科学栽培的果园,我忘不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