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蹦极作文500字
今天上午,妈妈带着我和表妹到爱园镇去游玩。
我们一走进爱园就看到有很多人在玩蹦极,看着他们上上下下,我感觉挺好玩的,就央求妈妈让我玩一次。游乐场的叔叔对我说:“小朋友,蹦极是锻炼你的胆量的,只有勇敢的人才敢玩哟。”我坚定地说:“我行!”叔叔先给我系上一根松紧带,然后拽着带子往上弹,因为弹得不高,所以我没什么感觉。最后系上了五根松紧带,再上去的时候,就感觉耳边风呼呼直响,人也蹿得老高,吓得我哇哇大叫,下来的时候腿都有点软了。
我虽然感到害怕,但玩了一次勇敢者的游戏,心里感觉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