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过年不放鞭炮真没劲儿!于是,我费劲心思的想了又想,想制造出一些关于过年的热闹的办法来,可平时挺聪明的我,现在却变得笨笨的,怎么也想不出一条妙计。
就在这时,弟弟那儿传来一阵笑声。原来,他们正在抢气球,看着气球,脑子里突然灵光一闪,就冒出一个好主意——踩气球。我买来了上百个小气球,把弟弟们都叫来,让他们把气球都吹起来(我也在内),吹到五十几个时,我们都已经气喘吁吁了。于是我提出意见:“我们一起先踩一会儿吧!”“OK!”弟弟们异口同声答应着。
“噼哩啪啦,噼哩啪啦。”“嘻嘻嘻,哈哈哈,呵呵呵!……
整个小区都洋溢着我们的笑声和气球破了的声音……
嘻嘻,这才有过年的气氛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