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谁的本领大》有感
在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上,每一个人,每一只动物和每个工具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
这一篇文章主要讲合作的力量是最大的。正如文中的扫把和长簸箕比赛。谁赢了,谁的本领就大。。。。。。,结果,长簸箕输了。这时候,在一旁得意洋洋的扫把又来炫耀自己能干了。可是这次,扫把无论怎么费力,地上的垃圾就是躺在地下,怎么也不肯起来,在一旁垂头丧气的长簸箕看见了,急了,就跑过去和扫把合作,终于,垃圾被送进了垃圾箱。
读了这篇文章,我知道了有些事光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行的,合作的力量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