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我们学校召开了秋季运动会。我们全校同学都很兴奋。
运动会开赛前几天,我心想:老师会不会选我做运动员呢?终于盼到老师选运动员的时候了,我又紧张又激动,一听到“杨志轩”这仨字,就高兴地一直说:“耶,耶,我也是运动员啊!”
比赛开始了,我非常紧张,没跑好,得了第二名。下午决赛开始了,我不再紧张了,使出全身力气,冲了个第一名。这时,我听到了啦啦队为我喝彩的声音,我非常自豪!
这两天,我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别人精彩的比赛。运动员们真是个个都非常勇敢!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精彩的运动会,这两天真值得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