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的爸爸可是一只“大头虾”喔!他做事总是丢三落四。不信?那就请认真地听一下下面的故事吧!
一次,他去上课,我原来还没发现什么。但过了一会,他又马上赶回来,赔着笑脸,说:“不好意思,刚到车站,就发现报名表忘拿了,所以现在才回来拿。”唉,真拿他没办法。
又有一次,我爸爸又把钥匙搞不见了。我和妈妈、爸爸急忙找,却一无所获。忽然,我想到在爸爸的衣服里可能有。于是,我找到爸爸的衣服,在口袋里翻来覆去的找啊找啊……不到半分钟,我就找到了爸爸搞丢的钥匙。这时,我激动地喊道:“找到了!老爸,在你衣服的口袋里!”“怎么回事,怎么没拿出来?”爸爸一时摸不着头脑。
听了以上的故事,你应该相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