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到了23世纪,什么都有了变化,变化最大的要数文具盒了,它比平常的文具盒大了一点,分为两层,一层在上面,一层在下面,侧面有三个按钮,颜色分别是红、黄、蓝,它用海绵做成的,形状是长方形的,颜色是绿色的。
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它的功能吧。如果你下课不想整理笔了,你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就会从文具盒里升出两个机器手,把笔放到应放到的位置。
上课的时候,班里一下坐了几十个人,空气非常闷,这种文具盒上带有净化器,它有一个卷笔刀那么大,上面有许多小孔,你按一下黄色的按钮,净化器就会吸入二氧化碳,放出握氧气,就不会那么闷了。
平常上课的时候,谁的文具盒掉到地上,就会“砰”的响一声,影响课堂纪律,这种文具盒只要按一下蓝色的按钮,文具盒就会变成软的,掉到地上就不会响了。
你会问,这是谁发明的,那就是我——一个发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