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有趣的生日的作文
她们都到了我家,我们就一起开始玩游戏。我们先玩词语接龙的游戏,由我先说一个词,然后一个一个接着说,我先说了一个柳树,然后张真接着说树木,母芷霜说木头……我们说了许多的词,大家都觉得很好玩!
我们正玩的开心时,妈妈就叫我们吃蛋糕了,妈妈给我定了一个很大的蛋糕,蛋糕很漂亮,上面有我的生肖小马,小马做的活灵活现的,象在奔跑。准备吃蛋糕了,我先许愿,然后我把蛋糕切开分好。先端了两盘给爸爸妈妈,因为爸爸妈妈平时带我很辛苦!我又给我的几个好朋友吃,我们吃的很香,觉得蛋糕很好吃,正吃着,忽然杨婷萱往我脸上抹了一下,她们几个都笑了,原来她把蛋糕抹了我一脸。然后我就抹了一把在范文婷脸上,这下我们就开始相互抹开了,你抹我一下,我抹你一下。最后抹的都像小花猫一样,真逗人!然后我们就跑到楼下去吓别人,别人就说;“你们几个真调皮!”
这真是一个有趣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