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食品作文 未来的食品作文400字
当你看到课堂上每个人拿着一个MP5,你会感到奇怪吧?在未来,人们一点也不会感到奇怪,因为那是“未来书本”。
这种书长15厘米,宽10厘米。别看它小,内容却非常丰富,上至天文,下至地理,而且可以根据年级更换知识内容。
不仅知识多,功能也很多,有音乐、电影、游戏、照相机、指南针、导航.......还可以当电话用。不过它比普通电话的质量好多了,不仅防火、防水、防摔、防震,而且信号超好,就算在山里、深海中,也一样好用。
有人会担心:“里面的游戏会影响学习吗?”不会。因为该学习时它会自动关闭游戏,只有在完成学习任务后才可以玩。
希望未来的书本能为人类更好地服务,让我们的学习生活更加有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