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我在柜子里找资料,看到了一本相册,打开看了看,看见了一张我在实验幼儿园读大班到世纪公园的集体照。
那天秋高气爽,老师带我们来世纪公园玩,快到中午,我们拿出各自带的零食边吃边玩,吃完了,我们把垃圾收拾起来统统扔到垃圾桶。老师喊我们照一张集体照做留念,个子矮的排前面,中等个子的排中间,高个子的排后面,老师让我们第一排的做一个花的样子,第二排比一个很帅的动作,第三排把手举得高高的然后比一个耶,每个同学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排在第一排第三个是我的好朋友——洪YU燕,她经常下课和我一起玩,玩拼图,玩抓人等等的游戏,她的个子和我差不多,她留着一个蘑菇头,脸圆圆的,很可爱,我想我要是能再见到她那可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