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是谁在门口按门铃啊!哦,原来是笨狼的叔叔来卖花伞。
笨狼觉得花伞有点难看。笨狼想把伞卖掉挣点森林币,再去买几把漂亮的花雨伞。笨狼决定一把雨伞一个森林币,笨狼把雨伞卖给花背鸭、聪明兔﹍﹍卖完这几把雨伞,笨狼得到了13个森林币,买了几把崭新的雨伞。
花背鸭一拿到雨伞就把雨伞打开。“啊!原来是双层的雨伞。”花背鸭高高兴兴地说。聪明兔一打开雨伞说:“啊!怎么上面有一个大网。”
笨狼一回家就把这件事告诉爸爸,爸爸生气地说:“那是机器雨伞,对大自然有破坏作用的。”笨狼马上冲出家门,奔向聪明兔、花背鸭家﹍﹍找到他们,一个一个把钱退回去,把机器雨伞拿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