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赶紧把我那一大箱宝贝玩具搬了出来,兴高采烈地玩着。弟弟好象不喜欢,漫不经心地摆弄着一辆宝马模型,突然眼睛一亮,拿起一个玩偶好奇地弄这弄那。我对他说:“弟弟,我们来个更刺激的了吗?”他点点头。我把蹦蹦床拖了出来,我俩在床上滚东滚西,跳得可疯了!弟弟打算来一次“蹦极”,从床上往蹦蹦床上跳!结果,跳过头了,摔了个四脚朝天!排在他后面的我,看见他那狼狈模样,不禁哈哈大笑!他面红耳赤地站了起来,我赶紧住口。因为我知道他恼羞成怒克麻烦!我可是吃过苦头的。
“吃饭了!”奶奶大声喊着我们,我赶紧跑去餐厅,弟弟却还在玩。我快把一碗饭吃光了,他才慢慢吞吞地过来。可菜已经冷了,奶奶只好给他重新做。他面对丰盛的饭菜,细嚼慢咽地吃着。
他吃完了,也应该走了,我恋恋不舍地目送他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