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我醒来一看,“啊呀嘛勒!我怎么又回到侏罗纪了呢?”我来到梦寐以求的侏罗纪,那是一个恐龙鼎盛的时期,各类恐龙济济一堂,构成一副千姿百态的恐龙世界。
突然,有很多的恐龙朝我飞奔过来。在我身边停住了,而且还纷纷议论着。我猜它们一定是在用它的语言说:“这是什么东西啊,难道是会动的零食啊?”我想不要生气,它脑子本来就特别小。我恐语对那一群恐龙说:“我是人类,是在另一个世纪中的物种。”其中有一个似鸟龙说:“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啊?”我对整个恐龙群说:“我也不知道我一觉醒来就在这里了。”有一只顾氏小盗龙说:“那你是人类,你应该会破解我们的未解之谜吧!”我想这么可爱的顾氏小盗龙,我怎么能反对呢?一头似鸟龙端在一盘水说:“这是啥,能吃吗?”我对那头似鸟龙说:“这是水,可以吃的。”又有一只三角龙角上串着一堆树叶说:“这是什么,可以吃吗?”我对它说:“这个树叶,食草类恐龙可以吃。”忽然,天上响起了一声巨响:“任轲轲,快起床。”我睁开眼睛一看。啾——原来要起床了。
我喜欢恐龙,但我更喜欢侏罗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