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个倒霉的孩子叫汤米。一次,他在理发店理发时,一个粗心的理发师把他的头发剃光了,把汤米变成了一个光头。他在学校跟同学打架时,同学们把汤米打得满脸都是刀疤。
汤米现在的样子可丑了。没有人再愿意跟他做朋友。学校举办运动会时,汤米的老师是绝对不会让汤米代表班级去比赛。汤米是多么想尝尝当冠军的感觉呀!
一天,汤米在他家旁边的草丛里做了一个领奖台,接着,他跟小草比身高,跟小鸟比眼睛大……总之,汤米觉得当之无愧是冠军。于是,他走上了第一名的领奖台,让小鸟站在第三名的位置上。正当汤米沉浸在自己的幸福梦中时,天上下了一场魔法雨,它消除了汤米脸上的刀疤,汤米变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