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暑假就要过去了,我们的讲解也要结束了…… 在最后,还有一个展示,就是要在这个展示中,我们全组人要用一个PPT(演示文档)讲解整个展厅,可是有一些照片在网上搜索不到,虽然我今天没有班,但是为了尽到我的职责,今天我就来到博物院,照一些文物的照片…… 下午一来到博物院,我的组员们就告诉我,我们组今天下午已经来了4个人,我是第5个,马上所有人就要集中了……正说着,来了第5个讲解的人,我很无奈,怎么今天下午几乎都来了?
不过,当他们听说我不讲的时候,都放心了,能少一个人就少一个吧。 在他们岗前培训时,我跑到展厅,挨个把镞、金饰照了一些,由于薛宝君没有带讲解证,我就把我的借给了她,可是,我只有等他们培训完了后才能走,我只好坐在椅子上,翻看自己照的照片,终于培训结束,要排队上楼了,我赶紧拉住她,要不我妈妈在门外等着,我还能借她,薛宝君只好还给我讲解证,我拿着证赶紧跑出了博物院…… 回家后,我导出了所有照片,看着这些照片,和网上搜的光线都差不多,不多说了,我赶紧开始做PPT的准备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