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影子虽然已经非常多了,可你总得有地方呆吧!奥菲利亚小姐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大难临头,她还是一副善良的心态。
"你不想先问问我的名字吗? 影子问。
"那你到底叫什么? 她还没有觉悟出来。
"别人叫我死神。
听到这,奥菲利亚小姐呆住了
过了一会儿,奥菲利亚小姐突然说:"你可以不告诉我的影子 友们吗?" 死神想了一会儿说: 可以,现在可以走了吗?"
于是奥菲利亚小姐和死神一起走了。而奥菲利亚小姐的影子们可闲不住了,他们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他们认为奥菲利亚小姐只是暂时离开,可到后来,他们觉得很不对劲,就四处打听终于在一个汽车影子的帮助下才知道奥菲利亚小姐的死讯,过后一个个都沉浸在失去奥菲利亚小姐的伤痛中,孤独哭着说:"我们一定要完成恩人在死前的遗愿,带着影子剧院在全世界巡回演出"。
于是,人们又重新看到了影子剧院。相信奥菲利亚小姐看见这一幕也一定会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