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茂密的橘子园,许许多多鸡和鸭,还有许多猪和一个猪场。我请了很多小朋友到橘子园参观,橘子园风景优美,长出了许多的橘子。
春天,橘子树发芽了,许多小芽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同时从树枝中抽出来,像利剑刺穿盾牌。小芽一下就长出来了,三五成群的等待着长大。
夏天,橘子长出了许多嫩绿的叶子,长长的枝干。鸡热得耸拉着翅膀,狗热得吐出舌头,蝉不知如何是好,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但小苗可不怕热,瞧,小苗迎风招展,等待着秋天的到来。
到了秋天,橘子树长出了小花,那花的香味如香水般。瞧!鸡站在栏板上,仔细闻那清香。
快要冬天的时候,橘子长出来了,参观橘子园的人来了。他们看那些橘子金灿灿长遍了满山,可开心了。你看,他们又蹦又跳地摘橘子,不一会儿就摘了好几箱。大方的爸爸把他们的劳动成果送给了他们。
这就是我爸爸的农场,里面装着着爸爸的汗水和辛勤,它就是爸爸的劳动成果。